“关爱烈日下最可爱的人”

2022-07-07 16:43 未知

打印 放大 缩小

7月6日,在成都市金牛区由广州王老吉药业携手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金泉街道金桥社区、兴盛国际商务总部综合党委、四川海王星辰健康药房联合举办 “关爱烈日下最可爱的人”,为城市的的美容师送上一份清凉。

活动现场海王星辰健康药房组织人员为现场环卫工作者测量血压血糖,并给予环卫工人一些夏天防中暑的建议。海王星辰健康药房的负责人现场对环卫工人说到:现在天气炎热,大家在工作中可以随时到附近的海王星辰药房休息、接水等,海王星辰的门店会一直为环卫工人服务。

金泉街道金桥社区吴书记说道“疫情发生以来,社区涌现出了党员志愿者 、退伍军人志愿者以及居民志愿者,为了体现他们对工作的付出和关爱我们联合广州王老吉药业组织了关爱烈日下最可爱的人公益活动让他们继续保持发扬优良作风。同时城市的美丽离不开环卫工人的辛勤劳动,社会应多给予他们一些关爱!

最后王老吉药业四川办省区经理张素华代表王老吉药业表示:作为一家传承百年的企业,我们也一直秉承着“济世、科学、爱国”的经营理念,把循妙方制良药,让天下人治天下病宗旨发扬光大!希望通过在全国百余城市开展“关爱烈日下最可爱的人”的公益行动,关爱劳动者,回馈社会,为数以百计的高温工作者送上一份清凉。广州王老吉药业一直致力于公益,从2001年开始,已持续22 年,“关爱烈日下最可爱的人”“关爱留守儿童”“定点扶贫”“图书捐赠”“过期药品回收”等形式多样的公益活动坚持开展。

炎热的夏季,对需要在炎热的夏季,对需要在户外高温作业的基层劳动者来说,无疑是一个严峻的考验。活动现场,金牛区金泉街道金桥社区吴书记、兴盛国际商务总部综合党委胡主任、广州王老吉药业张经理、四川海王星辰健康药房胡经理为活动现场防疫社区工作者、环卫工人送上王老吉防暑礼包,用实际行动表达对“烈日下最可爱的人”的敬意。希望在炎炎夏日,这些防暑降温产品,能够对在高温作业的一线工人们的身体健康能够带来一些帮助。

夏季防暑小贴士

王老吉有"三宝",一宝人丹:始创于1905年,是由"诸葛行军散"古方研制而成,能有效缓解夏季中暑引起的一系列症状,是防治中暑的灵丹妙药;二宝广东凉茶颗粒:凉茶始祖,清热解暑,夏日防治上火的百年良方;三宝保济系列:祛湿,止泻,百年肠胃良药。夏日有"三宝",居家常备健康无忧。



责任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