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市职业中学深入小区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2022-06-19 18:19 本站

打印 放大 缩小

采编:张学志

为进一步增强居民对垃圾分类知识的知晓率,不断提高居民垃圾分类参与意识,6月17日,巴中市职业中学深入小区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

“大家知道小区里设立的四种颜色垃圾桶分别装什么样的垃圾?废旧衣物进哪个垃圾桶?”上午9点到11点,在南坝金城苑小区、普天名都小区,社区居民们围坐一起,认真聆听生活垃圾分类知识。

\

垃圾变宝源自分类,呵护环境始于点滴。活动中,工作人员向居民普及了垃圾分类的益处、分类知识技巧,还为社区居民发放了垃圾分类资料。一位居民阿姨说:“你们垃圾分类宣传来得太及时了,我家有两把废弃的物品,正不知道如何如理呢,现在知道怎么办了。”

\

巴中市职业中学志愿者吴玉萍老师:“此次活动最主要的目的就是让居民群众进一步了解垃圾分类,自觉成为生活垃圾分类的参与者、践行者、推动者。”

垃圾分一分,环境更美丽。此次垃圾分类宣传活动,增强了居民群众生活垃圾分类意识,让更多居民了解了生活垃圾分类的方法和政策,为推动生活垃圾分类工作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责任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