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环保遇见创意——INSIGHTBOX洞荐门窗“纸造美好计划”

2022-04-28 15:28 未知

打印 放大 缩小

在第53个世界地球日到来之际,INSIGHTBOX洞荐门窗推出“纸造美好计划”——以废旧纸箱改造活动的形式,帮助纸箱完成环保使命。

自4月22日起的短短几天时间里,“纸造美好计划”吸引了数千人的参与,其中包括小红书、微博等社交平台上的众多知名KOL,他们纷纷通过INSIGHTBOX洞荐门窗公众号或者私域社群上的活动参与渠道,晒出自己的纸箱改造作品。通过这一活动,INSIGHTBOX洞荐门窗旨在让更多人能从这次纸箱改造中,获得关于环保的触动与灵感,令地球更加美好的明天,始于我们今天的一些微小改变。

(部分INSIGHTBOX洞荐门窗“纸造美好计划”的参与者)

即使是一个包装,也要想办法环保

为了迎合年轻人的“潮文化”,不少品牌都开始在包装上做文章。打开社交软件,满屏都是联名、致敬、限定,可谓是五花八门,层出不穷。

这片浮华的包装浪潮里,INSIGHTBOX洞荐门窗显得有些怪异和另类:别人惟恐不足地往上加,想要产品包装尽可能的繁复华美、花样百出,而INSIGHTBOX洞荐门窗则始终坚守自己的环保初衷,一项项地做着减法。

在产品包装材质的选择上,INSIGHTBOX洞荐门窗坚持绿色包装设计原则,淘汰了传统包覆门窗产品的塑料气泡膜,在门窗产品包装材料的选用上坚持减量化、可回收、可循环和可降解。

经历数月的创意碰撞设计后,INSIGHTBOX洞荐门窗推出了国内首创的门窗纸箱包装盒,环保的同时,纸板还可以严丝合缝的包裹门窗,避免在运输途中对产品造成损坏。

(INSIGHTBOX洞荐门窗纸箱包装盒)

不止于此,包装盒上还蕴藏着INSIGHTBOX洞荐门窗设计的“小心机”。完成运输任务后的包装盒,按照上面的卡槽和虚线指导,就能拼装成家居产品。既能是储物桶,又能是灯罩、装饰品、玩具城堡……包装盒的多重身份,吸引了不少人的拼装热情。

用环保的方式,制造高能的门窗

不止包装盒,INSIGHTBOX洞荐门窗的全线产品都在践行环保理念。

建筑行业数十年的沉淀与积累,使INSIGHTBOX洞荐门窗充分意识到建筑能耗对生态环境造成的破坏与威胁都极其严重。全球的建筑相关产业消耗了地球能源的50%,水资源的50%,原材料的40%,同时产生了42%的温室气体,50%的水污染,48%的固体废弃物。

门窗研发过程中,INSIGHTBOX洞荐门窗将产品的平均使用能耗降低。洞荐产品研发实验室严格遵守相关标准规范,采用100%无污染原料,所有产品品质均在国标之上,并远远高于行业标准,让门窗能够真的好用且耐用。

INSIGHTBOX洞荐门窗以高品质低能耗为基准研发的【ECO版】节能环保款门窗产品,凭借优异的保温性能和隔热性能,极大限度地减少空气对流造成的室内外热量传导,进而降低空调和暖气的能耗,节约能源,为人们提供更加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

同时,INSIGHTBOX洞荐门窗建立拆旧换新体系,减少因废旧门窗产品处理不当产生的环境破坏。洞荐从产品研发阶段开始,就将循环利用的概念充分融合,旗下的所有门窗产品都能进行回收和再利用,比如将废旧铝型材再生应用在新能源汽车行业,从根源上降低自然资源的损耗。

因为创意,环保也可以美而不同

“因为创意,生活美而不同”是INSIGHTBOX洞荐门窗一直秉持并不断实践的品牌理念,将创意注入环保,是其举办“纸造美好计划”纸箱改造活动的初衷。

守护地球家园,是我们共同的责任。INSIGHTBOX洞荐门窗号召无数个平凡而普通的你我,用创意赋予身边的旧纸箱新生命,为人们创造生活与环保的连接。

对于INSIGHTBOX洞荐门窗来说,世界地球日只是其为环保发声的一个短期窗口,他们对于环保的实践已经落脚于品牌的各个环节中。从设计理念到产品包装,从研发制造到售后回收,INSIGHTBOX洞荐门窗生态链里的每一环都渗透着极具品牌特色的环保理念——因为创意,环保也可以美而不同。



责任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