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准核酸检测 助力健康出行

2022-02-09 16:27 本站

打印 放大 缩小

白衣镇中心卫生院扎实做好节后重点人员核酸检测工作

采编:张学志

春节假期即将结束,返乡返岗、复工复学陆续开始,人员流动性加大,传染风险增高。为扎实做好重点人员核酸检测工作,从2月3日起,白衣镇在中心卫生院开展对返乡返岗等重点人员进行核酸检测。

为方便返乡返岗、复工复学人员出行,我院认真落实上级要求,增设核酸采样窗口,精心设置核酸采样点,增加核酸采样人员,对前来采样的人员进行扫码、测量体温、信息登记,并设“1米线”排队等候,规范有序进行采样,采样当天将标本送至江口医疗集团进行核酸检测,做到返乡返岗、复工复学人员当日采样、当日送检、当日出具检测结果。截止目前,已经规范采样、送检、出具检测结果3235人份。

下一步,医院将严格按照疫情防控政策要求,持续开展重点人群核酸检测工作,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贾志诚)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