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季酒店希望能始终为客人、朋友 提供一个突围喧嚣、慢阅人生的理想场所

2022-01-04 17:41 未知

打印 放大 缩小

酒店是旅途上的家,未来的酒店,既要满足“旅人途中的可靠休憩站”这个最基本条件,像家一样可靠、踏实。在高阶位上,要体现更先进的生活方式。这种生活方式不是靠昂贵材料的堆砌和铺张的空间,反而是在精神层面上体现审美和格调。全季酒店坚持以“东方、适度、人文”的理念,打造一个在旅途中居住和精神栖息的艺术空间。

全季酒店CEO沈怡均表示,“我们经历了疫情危机、行业变革等诸多变化,在外界的动荡中我们也急切地希望能够安定下来、寻求内心的宁静与慰籍。以自然、人文为品牌理念,全季希望能始终为我们的客人、朋友提供一个突围喧嚣、慢阅人生的理想场所,让大家能够在全季享受当下,热爱生命。”

全季酒店一改传统酒店的接待、等候、谈判等功能,将大堂转变为多维的线下生活体验馆。此处没有金碧辉煌的奢华装修,而是采用留白的开放空间,用留白来展示静谧的空间,让空间显得更加开阔,也给消费者留下无尽的遐想空间。在设计上,秉承儒家“五德思想——温、良、恭、简、让”,除不必要的元素,回归到使用上的初衷;在酒店空间中运用竹、松、木及大面积的留白,为在纷扰的城市里面给人带来一片自然纯净的静土。

全季酒店在打造舒适空间细节上,更是深得客人喜爱。在全季酒店,你可体会以上中国哲学的禅意与现代生活的适度。透过宽敞明亮的玻璃窗,映入眼帘的是一片桃花源的意境,将喧嚣革除在外,品茶、闻香、享美食,静静感受时光的流逝。例如,全季的“客听”有茶有书,加上迎客松、山水台、窗外的“水”雕塑,营造出一点禅意、一点书香。适度的社交场景、有分寸的艺术气息,一种格调立即就出来了。希望更多宾客在匆忙差旅中体会到自然而然的趣,东方人文的品。

从3.0到3.5再到全季4.0,每一次精心打造,不是颠覆性的彻底推翻,而是在保持全季“熟悉感”的同时,以客户为本的革新升级。

 

责任编辑:web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