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季酒店东方审美设计 让情怀与潮流和谐相伴

2022-01-04 17:39 未知

打印 放大 缩小

消费升级叠加后疫情时代消费心理作用下,中高端酒店市场认可度持续走高。从需求端来看,我国中高端酒店行业仍处于上探阶段,市场空间有望持续扩容。作为华住集团旗下中端品牌的主力军,全季通过持续不断的升级,在4.0版本中融入传统东方审美设计,让情怀和潮流和谐共生,走出一条创新之路。

 

 

全季诞生的背景,正是汉庭酒店(华住酒店集团前身)在传统经济型连锁酒店竞争中,希冀通过更优质的产品、更具美感的设计和更贴心的服务胜出。然而无心插柳,最初只是对汉庭酒店产品进行更新和升级尝试的汉庭全季酒店(全季酒店旧称),逐渐成长为国内发展最为迅速的中档酒店品牌之一。仅2020年,全季酒店就先后荣获“中档酒店影响力品牌金航奖”(连续7年蝉联该奖项),荣登《第一财经》“2020年度新国货”榜单

 

 

在全季4.0半杯中,依循着中国人传统儒学的思想脉络:在酒店风格的设计上去除不必要的元素,回归到使用上的初衷;在酒店空间中运用竹、松、木及大面积的留白,为在纷扰的城市里面给人带来一片自然纯净的静土;在房间的布局上更发挥使用上的效益,简敛的线条,框架的延伸,让顾客回归到最真实的体验,亲切而舒适;在服务上提倡人们需要及适度的安然享受。当一切都回到最初的本质时,最直接的感受就会真实的呈现。

 

 

“全季已经成为和星巴克、华为一样中产阶级的代表,我希望未来全季成为中档酒店的第一,这不是什么悬念,只是需要时间……”华住集团创始人、董事长兼CEO季琦表

 

 

在国际品牌早已安营扎寨的中高端市场,本土酒店品牌向上“跃迁”并非易事。但作为华住创始人,季琦认为,经历过疫情后,国际酒店的境遇开始变得尴尬,未来,“星级被品牌取代的趋势一目了然”,而且,“时间不会太久”。全季品牌通过十余年的耕耘,已经在市场中具有较大知名度和影响力,未来必然会成为市场用的标杆


责任编辑:web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