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季酒店从以下几个方面 全方位保障消费者的安全

2022-01-04 17:38 未知

打印 放大 缩小

随着疫情防控成为“新常态”,消费者对于卫生、安全、服务等问题的关注度也在不断提升。尤其是保障住客的人身安全,成为全季酒店的重中之重。全季正在围绕“安心日”,从客房清洁、消防安全、治安安全、信息安全和食品安全等多个维度入手,全方位、立体化打造“安全、安心”的住宿环境。

为全面保障住客安全,全季酒店建立起全方位的安全防护体系。防疫“清一色”,健康码随申码,绿色无忧入住;隐私“保护色”,一客一登记,补卡开门有标准,隐私信息严格保密;门锁“斩难色”,门锁具备公安部安全认证资格,清结师、客房经理、店长每日三查;清洁“不染色”,一客一换,抹布分色专用,36道清洁+6项消毒。食品“天然色”,采购渠道规范、食材天然新鲜,全熟烹制、餐厨具消毒清洁;监控“查眼观色”,酒店监控24小时轮岗值班,应对各种风吹草动;治安“面无惧色”,反针孔摄像机设备每日巡查,每1小时一次夜间巡查;消防“不动声色”,门店严格签署合规消防维护合同,确保安全隐患0疏忽。

在数字技术快速发展的今天,人们对于数据安全的重视程度也越来越高。一直以来,全季酒店强调数据安全是“生命线”,专门成立信息安全委员会并采用本地化保存方式,全方位守护住客的信息安全。同时,依托数字化平台,全季酒店对一线员工进行技术赋能,实现酒店经营的降本增效。

此外,在规范化服务方面,全季酒店还制定了更为严格的规范化操作流程,并通过提升一线人员待遇、定期培训、内部激励等手段,充分调动一线员工的积极性,提升一线员工的执行力和责任感。

全季酒店以精细化的管理手段密织“安全网”,确保安全管理不留死角。每个月的24号是全季酒店的“安心日”,来自全季的27245位一线员工在这一天,会用实际行动,铸牢安全的防线,以期让每位入住的客人,获得充足的安全感。

责任编辑:web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