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争激烈的中端酒店赛道上 背靠华住集团的全季酒店“玩”的游刃有余

2021-12-26 17:44 未知

打印 放大 缩小

随着宏观经济增长放缓,房地产调控政策收紧,给酒店行业的经营来带加到压力,也使得投资者对酒店开发变得谨慎,投资回报更强的中端酒店也成为其首要关注目标,在供与求的相互作用下,中端酒店成为投资焦点。同时,一些国际酒店品牌也嗅到其中的商机纷纷通过与中国本土的酒店管理公司合作的方式,进行中端品牌的大规模市场推广。这些也让中端酒店赛道的竞争日趋激烈,而全季酒店作为国内中端品牌的代表,背靠华住集团,在激烈的竞争中却游刃有余。

 

 

  受疫情影响,整个酒店行业经营都受到了冲击,但全季酒店却达成了开设千家门店的目标,成为国内第二个突破千家门店规模的中端酒店品牌。之所以能够在逆境中茁壮生长,业内人士认为与其背后的华住集团分不开。

 

 

  对于全季酒店而言,在华住集团实现二次赴港上市,并募集到约60亿港元后,扩张上的资金问题已经无需担忧,其在酒店的规模化建设上也更有了底气。目前,全季在全国拥有超过1200家门店,未来的目标是将门店数扩大到3000-5000家。

 

 

  但华住集团给予全季酒店的助力远不止在资金上的帮扶,在中端酒店竞争持续升温的当下,华住集团也指引着全季酒店算好了困扰很多酒店的质量与数量难题。华住集团认为对于以4亿中产阶级为主要消费目标人群的中端酒店而言,数量、质量应该是平衡的两者,这其中排在一位的是质量,也就是顾客的体验。其次才是规模,只有兼顾两者,才能够为客户打造更好的居住体验。

 

 

  顺应消费升级趋势,全季新推出4.0全新产品,将东方文化中的精髓加入人性化的功能考量,融入现代化的舒适感受。客听、健身区、洗衣区的贴心设置,白茶、洗沐、香氛、茶具的细节呈现,并依托华住强大的数字化能去力,给予用户多方位的旅途体验,让其每时每刻都呈现最佳状态。

 

 

  在华住集团的支持下,全季也不断迎来市场的认可。今年,由英国权威品牌评估机构Brand Finance发布的2021年“全球酒店品牌价值50强”榜单(Hotels 50 2021)全季首次上榜,位列第42位。

 

 

 

责任编辑:web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