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NTHEPACK熊猫团单曲《Shanghai Dream》MV正式上线 定格巡演感人瞬间

2021-12-28 14:43 未知

打印 放大 缩小

  由王嘉尔Jackson Wang、林恺伦Karencici、杨长青ICE、庄珣J.Sheon组成的音乐团体PANTHEPACK熊猫团首张专辑《The Pack》中的单曲《Shanghai Dream》Visualizer MV于今日正式释出。这是继《BUZZ》、《Pull Up》、《Gut Feeling》《Too Many》MV之后,PANTHEPACK熊猫团输出的第五支音乐录影带作品。

\

熊猫团Shanghai Dream mv 回顾火热舞台现场

\

熊猫团Shanghai Dream mv 巡演现场回顾气氛超嗨

\

熊猫团Shanghai Dream mv超燃回顾星光海洋

  作为PANTHEPACK熊猫团首张专辑《The Pack》中的单曲之一,《Shanghai Dream》温柔浪漫的抒情风格格外动人心弦,也彰显了PANTHEPACK熊猫团的柔情一面。Visualizer MV回顾了PANTHEPACK熊猫团成团以来的代表性足迹与舞台,“PANTHENIGHT 2021”巡演的感人瞬间贯穿始终,其中王嘉尔Jackson Wang、林恺伦Karencici、杨长青ICE、庄珣J.Sheon面对台下歌迷们组成的“星光海洋”排排坐动情献唱的画面堪称名场面,这是独属于他们与歌迷的浪漫与温情,大型回忆杀惹人泪目,一瞬即永恒让人铭记于心。此外,在排练室与健身房、在海边与游乐场、在户外与路上,PANTHEPACK熊猫团纵情挥洒的汗水与肆意的笑容同样灿烂夺目,而许多灵感乍现其实来源于不经意的玩乐打闹……四人协同让PANTHEPACK熊猫团的音乐和舞台总能迅即点燃大众热情。

\

熊猫团Shanghai Dream mv回顾舞台超带感

\

熊猫团Shanghai Dream mv回顾现场光影效果绝美

\

熊猫团Shanghai Dream mv巡演现场默契演出

  自官宣3个多月以来,PANTHEPACK熊猫团先后发布了首张专辑《The Pack》及其中五支单曲MV,“PANTHENIGHT 2021”巡演在21天内登陆成都、武汉、上海、杭州、北京、天津、广州等7座城市且场场爆满,《BUZZ》MV、《Pull Up》MV油管播放量分别突破千万,海内外成绩斐然,人气与影响力毋庸置疑。感谢PANTHEPACK熊猫团在2021年持续打造出如此多元立体的优质音乐作品与舞台,将华人音乐推向国际舞台的同时,也在大众心底留存了无数感动与力量。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