需两年才能降价 微星预计DDR5比DDR4贵50%-60%

2021-10-21 11:10 未知

打印 放大 缩小

11月,英特尔将要宣布12代酷睿处理器,与其同步表态的天然是配套的DDR5内存了。今朝各家主板制造商已经在宣传对DDR5内存的支撑,也有内存厂商推出了自家的DDR5产品。显然大年夜家会对价格的问题有更多的关怀。稍早前根据微星在其官方博客里的撰文称,他们估计 DDR5 标准的内存在初时将比 DDR4 贵 50% 至 60%。该公司还弥补说,市场可能须要大年夜约 2 年的时光才能看齐之前的标准价格,但在当前库存缺乏的情况下依然会很贵。


文中说起:从汗青上看,较新的内存技巧老是比上一代产品有接近30-40%的溢价。然而,这一次,DDR5包含额外的组件,使成本进一步上升。是以,我们估计在推出时与DDR4比拟会有50-60%的价格溢价。此外,内存模块平日须要两年阁下的时光才能达到与前几代产品的价格持平,我们估计DDR5模块的趋势也会保持类似。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