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am拒绝区块链游戏 Epic对此持开放态度

2021-10-19 23:35 未知

打印 放大 缩小

援引cnbeta消息尽管Valve已明白表示禁止区块链或NFT游戏上架Steam平台,但EpicGames 却对此持开放立场。在被问及是否许可NFT游戏时,Epic答复称会有一些限制,不过与此同时,该公司也愿意和新范畴的早期开辟者们展开深刻合作。

起首,游戏必须遵守金融律例,明白区块链技巧的应用方法,并且具有恰当的年纪分级。

其次,对于开辟者开源,他们将不被许可应用Epic的付出渠道来开展加密泉币交易,意味其必须改用第三方付出体系。

此前,CEOTim Sweeney 曾表示,该公司对NFT并不感兴趣。然而如许的声明,显然仅实用于Epic的第一方游戏。

当然,这并不料味着被Steam拒绝上架的游戏开辟者,就可以无脑选择Epic平台了。

毕竟Epic在接收TheVerge 采访时称,该公司将与开辟者展开合作,以懂得他们到底计算如安在游戏中应用区块链技巧,然后才能给出加倍确切的实施细则。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