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髦办 | 她彻底完成了北美土妹的逆袭

2021-10-19 21:52 未知

打印 放大 缩小

忙着宣传新电影的达科塔·约翰逊(Dakota Johnson)太美了!



照例给大家推荐一下新电影,电影可以说是超强女子力组合:玛吉·吉伦哈尔导演处女作,她还凭借本片获得了今年第78届威尼斯电影节最佳剧本奖;加之影后+视后奥利维娅·科尔曼主演,是值得期待的上乘之作。


影片改编自埃琳娜·费兰特的小说:优雅的大学教授莱达(奥利维娅·科尔曼饰)前往海滩度假,她在海滩上注意到了年轻的母亲妮娜(达科塔·约翰逊饰)和她的女儿,她们之间的吵闹让莱达陷入了自己早期作为母亲时的那种恐怖、混乱和不知所措的回忆中,由此引发了一系列的故事。


百变精灵



作为Netflix力作,本片定档12月31日北美院线点映和Netflix同步上线,冲达妹这一套套红毯造型就不得不多几分期待啊!



Gucci门面

代言人上身总会给人一种“他们好配”的感觉,但达妹演绎的Gucci常常给人“这样的Gucci似乎更合理”的感受!透过bling bling的水晶礼服,曼妙的身材若隐若现,随着腰肢摆动的流苏仿佛被达妹渗透了某种节奏感,我们都忍不住沉醉其中。


真·三百六十度·无死角

如果说刚刚宛如人间仙子,那么这套则是穿越到盖茨比时期的“女王驾到”。同样是钻款,羽毛的装饰增加了梦幻与轻盈的质感,直线型的裙装能更好的突出达妹不刻意的时髦感,动静间皆有波光粼粼的微光在流动,真的是为她量身定制呢!


水晶羽毛定制礼服:Gucci
耳环:Messika X Kate moss
高跟鞋:Gianvito Rossi



神秘黑色

穿裸色的达妹总给人一种轻描淡写的气质,但上身黑色又能风情万种。这套文艺挂十足的黑色套西,达妹选择内搭轻薄内衣上阵,是一点都不轻佻的性感!


宣传期间的封神造型简直不要太多,丝绒黑色礼服雍容华贵,秒变“人间富贵花”。


这套Saint Laurent也值得单拎出来表扬,品牌创意总监看了是否有点心动想找她代言?如此性感的造型在她身上依然松弛烂漫且优雅温柔,难怪人人都赞她才是“纯欲天花板”。





将复古进行到底

要说达妹穿啥都有模有样不是没道理,毕竟身高171的她最早是签约模特公司IMG Models出道的,一双匀称有肉感的美腿可是她的加分项。而褪去红毯上的华贵,她的日常却是值得借鉴的极简主义,这次宣传她还给自己注入了一点复古腔调。



缎面裙

达妹应该知道自己穿裸色很美这件事。一条淡淡的鹅黄色长裙沿着她的身体线条在游走,缎面的反光质感呼应好身材,于是有了这种高级感爆棚的即视感。


钟形袖不好驾驭,那么吊带裙的混搭可是不挑人的存在,脱下外套能直接闪耀夜场。


灯芯绒

做客访谈的时候轻装上阵,马甲+西裤版型的灯芯绒套装将复古与时髦结合得恰到好处。



不少人喜欢用西服三件套的方式搭配马甲,但达妹“另辟蹊径”,用毛领外套上演“魂穿”麦瑟尔夫人的戏码,一下子就有代入感了!





纯欲天花板的养成



很多人都是在《五十度灰》里认识达妹的,她一炮而红的2013年还没有纯欲这个词,23岁的眼神里时而稚嫩时而挑逗,让人们对她的美欲罢不能。


其实达妹还是个妥妥的星二代,父亲是美国影星Don Johnson,母亲是性感大美人Melanie Griffith!但她并非生来美艳,而是经历过“试错”才找到了现在的风格。




发型

很多人在日常造型中会忽略发型,但一个发型真的可以拯救一张脸。达妹早两年尝试过没有刘海儿的造型,露出额头的扮相显老很多。


另外是发色,和一众金发碧眼的好莱坞美女站在一起,达妹的金发没什么优势。而栗色的浪漫和神秘感却能和她的美式风情交融,散发出独一份的味道。


简约

很多人把达妹奉为高妹穿搭指南,在她身上,the less is more发挥到了最大化。春夏衬衫、秋冬毛衣,一年四季的街拍都是基本款。就算是大型红毯,她也会坚持一贯的清爽路线,就连首饰都“吝啬”佩戴。






殊不知早些年,达妹也经历过美式甜妹的阶段。达妹喜欢加一顶草帽点缀乡村甜美风;非常forever 21路线的bad girl style也曾在达妹的日常简单停留……这些穿搭在当时看来是时髦的,但远没有现在的达妹高级。


仪态

2015年、2018年的前后对比送上。同样是和Tilda Swinton站在一起,2015年的达妹有点局促。


2018年舒展从容的仪态中有着自己的风格,这是内在修炼产生的变化,要知道想在红毯上不被Tilda的气场压制可是一件很难的事情呢!


看着越来越美好的达妹,自己心里也不免有些感慨,从懵懂的花季少女蜕变成风情万种的熟女未尝不是一件好事。在这个过程中,我们越来越了解自己,也越来越懂得自己最想要的东西并努力去追寻,这不就是每个人生活中的小美好和大追求么?


图片来源

新浪微博 / IC photo / Ins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