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PS老大解释为何离开SIE:避免过度劳累

2021-09-08 05:11 未知

打印 放大 缩小

前任PlayStation大年夜佬ShawnLayden忽然在2019年9月30日颁布了分开的消息,在此之前,他已经在索尼任职32年。索尼没有颁布为什么Layden分开,只是提到他要走了,公司将会异常怀念他,而Layden本人也在这个工作上没有交卸清楚。

在离职将近两年后,Layden接收了彭博社的采访,他分开PlayStation是为了避免过度疲惫,并在公司留下好名声。

“这是一个属于年青人的活动。我感到这是一个我为后人留下印记的好机会。”

Layden解释说在他离任的最后几年中,他赞助公司推出了全部PS4世代一些评价最好的游戏,比如《地平线:黎明时分》和《战神4》。他表示当他分开的时刻,正好是PS5世代开端的前一年,这一切都归功于机会的把握。

彭博社还问到Layden他的分开是否和当前的老大年夜JimRyan有关,有传闻称两人不和。彭博社在报道中称Layden对于这个问题不肯意给出具体细节,他只是简单地答复说:”我认为在我小我认为最好的时刻,花了时光去接收它,我再高兴不过了。“

此外,Layden还表达了对3A游戏开辟成本上升的担心。

Layden表示游戏开辟成本看起来每一代都将翻一倍。他泄漏他赞助推出的PS4游戏每个至少花费1亿美元,是以他揣摸PS5独有游戏的开辟成本最终可能高达2亿美元,PS5游戏的订价只能上升。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