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源被催考主持人证 回应自己还没毕业考不了

2021-09-30 23:50 未知

打印 放大 缩小

比来,不少艺人都被催着考主持人证,个中就包含王源。其实,不少综艺都想靠着明星的高人气来吸引不雅众,即使明星没有主持人证,他们也变相的让明星成为主持人。王源被催考主持人证,发文回应,本身还没卒业,无法考取该证书。王源已经算是正面回应这一问题的了,很多明星在面对这一问题时都暧昧其辞。

王源被催考主持人证

在一次采访中,王源表示本身开端进交活动练习,而被问到是否有推敲过要考主持人证的时刻。王源回应,本身之前是去懂得过主持人证测验的,但没有办法的是,本身还没有卒业,没有考据的资格。和其他成年明星不考主持人证的来由比拟,王源的来由合法了很多。比来正值娱乐圈整顿,之前很多被克意熟视无睹的问题,也被提到了台面上来。

比来,明星的道德和才能被从新考量,有专家提出建议,明星要持证上岗。这个建议固然不成熟,但很多人也留意到。不少从事主持行业的明星并没有主持人证,比如王一博、王源。其实,王源在之前的综艺节目中已经展示出了必定的主持程度。

王源回应本身还没卒业考不了

此前一个主持人cue到王源才是他们最大年夜的威逼,并且问王源什么时刻进中心电视台,王源异常及时的回应,说本身没有主持人证,是弗成以去主持的。而经由很多人的查证,也证实以王源如今的学历来说,确切是无法考取主持人证。信赖有朝一日,王源是会完成主持人证的测验的。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