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以豪化身“反差憨”科学家,《当爱情遇上科学家》今晚心动开撩

2021-09-25 19:06 未知

打印 放大 缩小

由陈家霖执导,刘以豪、周雨彤领衔主演的都会爱情剧《当爱情赶上科学家》将于今晚8点在爱奇艺、腾讯视频播出。该剧改编自有名作家叶落无心的同名小说《当爱情赶上科学家》,重要讲述了天才科学家杨岚航和俏皮大年夜学生白凌凌的爱情故事。杨岚航幼时患有心脏病,机缘偶合下他结识了白凌凌,两人在收集上匿名互相鼓励,一路走过了最艰苦的时刻。长大年夜后,杨岚航成了白凌凌的“导师”,两人的故事也由此重续。

爱情剧的高智商还击,男主双商在线颜值爆表

剧中,男主杨岚航的人物设定让人很“上头”。刘以豪扮演的杨岚航是书迷心里的白月光,他知足了学生时代少女对男神的所有幻想——优雅、博学又温柔,含着金汤匙出身的矜贵阔少,年少有为的天才科学家,痴情专一的贴心男友。然而这个天才却经常会做些“傻事”:扮成网友和女主一路吐槽本身“掉常”;“以机谋私”建群拉同事给女主做考研补习;制造心着手环来监测女主心动指数......这个角色表里反差强烈,硬核霸气中带有一些“搞怪憨萌”,爆笑滑稽里又带有一丝“刚毅刚烈严谨”,杨岚航是过往影视作品中不曾出现过的男主设定,不少网友表示等待值满满。

从最新的预告可以看出,刘以豪在剧中的状况很值得等待。他的扮相高度贴合原著对角色的描述,长相清俊、180身高、模特身材,轻松还原帅气科学家杨岚航。在表演细节上,刘以豪也有着异常细腻的描述,在生活中,杨岚航是科学家、工作狂,但和白凌凌“网恋”时又是温柔贴心的忠犬男友......“网恋奔现”若何不见光逝世?等待高智商学霸的反套路开撩!

用匠心塑造角色,作品就是给不雅众最真诚的回馈

对待角色,刘以豪始终秉持卖力的立场。他能为角色暴瘦数十斤,让本身看起来憔悴枯槁,只为加倍还原剧中人物;也能实地采风,深刻角色,让本身真正变成“他”。正因如斯,刘以豪才能把每一个角色都塑造得无比鲜活。从年代剧《台湾旧事》里刚毅热血的林清文,到偶像剧《我们不克不及是同伙》里强暴强势的褚克桓,再到爱情喜剧《我亲爱的“小洁癖”》里傲娇敏感的顾人齐……他用演技和诚意收割了无数不雅众,展示出本身超强的可塑性,此次他扮演的反差学霸,也会给不雅众带来耳目一新的不雅感。

等待刘以豪在新剧《当爱情赶上科学家》中的出色表示,高颜值反差萌科学家若何撩到心上人?今晚8点锁定爱奇艺、腾讯视频,一路解锁心动暗码!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