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电商擎报局直播带货高效班“资推官”达人专场培训圆满收官

2023-10-20 09:38 未知

打印 放大 缩小

10月17日,由中共资阳市委网信办、中共资阳市委统战部主办,资阳智媒科技产业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资阳智媒)承接的资阳市网络直播技能提升专题培训暨“资推官”达人培训在资阳市融媒体中心2楼演播厅圆满结束。本次活动吸引了来自资阳及周边地区的70余名网红、达人参与。他们齐聚一堂,学习电商运营知识,共同探讨直播电商运营技巧,以增进他们在直播和抖音平台上的业务知识。

聚精会神听讲的达人

本次活动由资深直播讲师万壹、成辰两位老师培训授课,她们在直播电商、数字媒体领域拥有丰富的一线实操经验和理论教学知识。两位老师分享了直播技巧、内容创作、社交媒体营销策略以及抖音平台实操技巧等涵盖多个领域的直播及新媒体运营知识。

万壹老师讲授《抖音官方解密:抖音直播带货运营》

成辰老师讲授《直播带货关键环节及注意事项拆解》

资阳智媒是资阳市融媒体转型改革即“资阳市融媒体数字生态加速引擎“的运营公司,致力于打造中国城市级数字化生态的典范。公司一直致力于为城市的数字化发展树立榜样,同时为创业者和数字内容创作者提供培训和支持。

这次活动为达人们提供了一个宝贵的机会,可以学习并分享他们的经验,同时拓宽他们的电商技能,以更好地满足市场需求。资阳智媒致力于培养当地数字媒体领域的人才,并在资阳市打造出一支有竞争力的数字内容创作者队伍。

万壹老师讲授《抖音官方解密:抖音直播带货运营》

成辰老师讲授《直播带货关键环节及注意事项拆解》

活动结束时,学员们纷纷表示这次授课收获颇丰,期待未来将这些新技巧应用到他们自己的电商运营实践中。此次活动的成功也反映了资阳市在数字生态发展领域的积极进展,为未来资阳产业的数字化转型创造了更广阔的机会。

直播带货高效班“资推官”达人专场培训合影

未来,资阳智媒将持续为当地企事业单位提供专业的培训支持,鼓励和培养更多的数字内容创作者,也期待更多对直播电商、新媒体运营感兴趣的创作者学习和交流,众人拾柴以推动资阳市数字生态的繁荣发展!

 

责任编辑:gaoxi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