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高新文化周末”话剧时刻 国庆高燃呈现

2023-10-07 13:46 未知

打印 放大 缩小

10月6日,国庆长假最后一天,天府四街成都高新中演大剧院,剧院内座无虚席、掌声雷鸣,悬疑推理儿童剧《霸王龙》在这里精彩上演,观看的儿童及家长们全程热情高涨。作为“2023高新文化周末-话剧时刻”系列活动之一,本期的周末戏剧时刻再次为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难忘的戏剧盛宴。

IMG_256

IMG_256

《霸王龙》讲述的是故事主角“小扫把”在找妈妈路途中的奇妙际遇。随着剧情的推进,剧中个性鲜明的主人公形象,跌宕起伏的故事情节,深深吸引孩子们的眼球。整场演出,在悬疑推理的情境中,将现场观众沉浸式带入其中,他们随着主角们一起欢笑,一起悲伤。故事的结局十分暖心,在场家长陪伴孩子观赏的同时,也寻回了心底的温情。

IMG_256

“话剧非常好看,不仅小朋友看得津津有味,代入感很强,我们大人也看得十分投入。”现场一位带着孩子来看话剧的家长表示。此次活动既让孩子们感受到了儿童剧的魅力,培育他们的文化艺术修养,体会到真、善、美的同时也让他们在观看过程中激发想象力,学会思考,在耳濡目染中健康、阳光地成长,希望成都高新区今后可以多举办一些这样寓教于乐的惠民文化活动。

IMG_256

“文化是一个城市的灵魂,而文化品牌则是这个灵魂的核心。”据成都高新区教育文化体育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成都高新文化周末”是成都高新区打造的特色基层公共文化品牌活动,如今已成为深受成都高新区群众喜爱的文化活动。

IMG_256

他表示,除了话剧时刻之外,接下来,“高新文化周末”系列活动还将推出文化艺术季以及川潮文化节,希望通过“高新文化周末”的品牌和平台,引进更多优质的文化作品,为辖区居民提供更丰富的文化体验,提升群众精神文化生活品质,让群众拥有更多获得感与幸福感。

责任编辑:gaoxi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