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杜牌杜仲灵芝茶让母亲视力恢复,重见光明

2023-10-07 11:20 未知

打印 放大 缩小

白内障,一种爱挑老年人下手的眼病。一提起它,很多人并不陌生,但给眼睛做体检却常常容易忽视。

母亲今年72岁,去年开始双眼视物模糊,但是没有眼红、眼疼、畏光、流泪等其余不适症状,因此当时她并没有在意,也没有向我讲述。直到今年3月份,母亲感觉右眼逐渐看不清近在眼前的物体,从而导致摔倒,我们前往医院才发现是双眼老年性白内障。

由于母亲同时患有肾功能不全、高血压病,手术风险高,所以我们不想做手术,药物治疗了几个月,但只能缓解,不能治愈,后来得知精杜牌杜仲灵芝茶可以调理白内障、视力模糊等问题,就买了几盒试试,没想到,喝了一段时间母亲就高兴地说“看清了,看清了!”已经能清楚看到人的脸和衣服上的花纹。又坚持喝了一段时间视力完全恢复,她现在走路不需要人扶了,生活完全能自理,高血压也得到有效的控制。

不仅如此,精杜牌杜仲灵芝茶还可以起到生精暖宫、利尿通便、补气益血、辅助降四高、祛色斑、耳鸣明目、腰酸腿软、抗肿瘤、失眠、防抽筋、补五脏、前列腺、痛风、防脱发的功效,减缓细胞的老化速度、使生理机能更加年轻。因为它是由杜仲、灵芝、菟丝子、决明子、大枣等多味纯天然有机食材制成,通过科学的配方、先进的萃取技术,酿造过程中不添加任何色素、糖,保证其药性最大程度保留,使得各元素之间协调发挥作用却又不相互干扰,是一款官方认证、有健康保障、“无病强身、有病干预”的新型保健养生饮产品。

最后再次感谢精杜牌杜仲灵芝茶,也希望大家不要像我一样大意,能多多关注老人的健康,做到早发现早调理。

 

精杜牌杜仲灵芝茶】

地址:湖南省张家界市永定区大庸桥华都国际D栋502室

电话:18807448116

责任编辑:gaoxiang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