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川渝婚嫁产业博览会暨广安餐饮消费周及特色美食展圆满闭幕

2023-09-28 10:05 未知

打印 放大 缩小

近日,第二届中国(四川)国际熊猫消费节广安分会场暨2023首届川渝婚嫁产业博览会在吾悦广场举行。同时举办了2023迎国庆广安餐饮消费周及特色美食展颁奖典礼暨爱心公益拍卖会。

本次活动由市商务局、市财政局、市市场监管局、广安区人民政府等单位指导,广安市餐饮行业协会、广安市婚嫁行业协会等单位承办,寻一城记忆、品天下味道、一品天下·广安里赞助支持。四川省婚庆行业协会、重庆、南充、乐山、绵阳等兄弟协会协办,广安头条新媒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独家执行,媒体支持今日头条、百度新闻、搜狐新闻、网易新闻、四川网、华西新闻、四川经济新闻网、四川企业新闻网、重庆新闻网、广安电视台、广安日报、广安新媒、广安都市圈、无线广安、全广安、广安邹伯通等。本次活动整合了婚庆、婚纱、珠宝、酒店、婚礼等婚嫁产业的优质服务和产品,通过川东婚俗文化展示、婚纱流行趋势发布、婚服走秀展示、中式传统婚礼展示,以及新款珠宝展示、经典蜜月游景区线路推荐等活动。向消费者展示了最前沿的婚嫁产业资讯和最具创意的婚礼策划。

出席活动的领导及嘉宾有广安市餐饮行业协会会长李天均、一品天下广安里总经理侯晨、广安市婚嫁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欧冰、广安市餐饮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刘召银、广安市餐饮行业协会秘书长陈建伟、广安市婚嫁行业协会秘书长姜林、广安市新联会新媒体分会秘书长石婷婷、代市中学政教处副主任 罗小平、广安知名主持人李汶、广安小蜜蜂婚恋总经理张文学、广安梦妆化妆培训学校校长杨茂容、广安头条新媒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唐彩霞、恒爱记婚嫁一站式执行总经理黎子龙。华夏汉韵朝代执礼团张琳、广安蒙牛运营中心总经理吕艳。

本次博览会成功举办了川东婚俗文化展示、婚纱流行趋势发布会、备婚婚俗大讲堂、中式传统婚礼展示,新款珠宝展示、经典蜜月游景区路线推荐、广安名优特产及美食展销、酒店宴会系列促销活动、还推行减免入场费、中餐满送等礼包优惠等。

闭幕式上,正点名人酒店、牌坊烧鹅、龙安柚、宫府酒楼和富盈酒店等参展商家拿出了一批产品进行了爱心公益拍卖,共拍卖出13783元,用于资助代市中学的困境家庭学生。当天,还对参与此次活动的突出贡献、优秀参展单位、优秀组织、优秀主持人、最佳执行单位进行了颁奖。

本次活动充分利用‘中秋节、国庆节'消费小高峰,以开展各类促消费活动为载体, 通过行业联动、城乡互动,进一步繁荣消费市场、扩大消费规模、引导消费升级,实现经济增长和惠及民生的双赢局面。

广安市婚嫁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欧冰表示:此次活动的另外一个重大收获就是,利用这次活动的平台,为贫困学生募得善款,在献出我们爱心的同时也帮助她们走出生活的困境,让她们对未来充满希望。爱是高于一切的存在,它让世界感到无比温暖,也让这次活动得到了升华,本次川渝婚博会暨餐饮消费周美食节参展企业达50余家,线上各大直播平台加线下人气约685000余人次参与活动,成交金额达130余万元。

本次参展单位:

通讯员:欧 冰 文/杨丽君 图/代亚男

责任编辑:gaoxi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