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如玉 剑气如虹 | 奥运冠军孙玉洁与东易日盛联袂亮剑家装高科技!

2023-08-04 14:13 未知

打印 放大 缩小

宝剑历经千锤百炼的淬炼,方能铸成了一件锋芒毕露、威力无匹的利剑。孙玉洁,这位无数中国人心目中的奥运冠军,就是这把利剑的剑锋。她挥舞着利剑,闪耀出璀璨的光芒,一剑封喉,让对手在剑光中败退。如今,这把闪亮的利剑,与国内家装行业的领军企业东易日盛携手并肩,联袂亮剑十年磨炼而成的家装领域最高科技。

东易日盛科技家装“剑”真章

8月3日,家装行业冠军品牌东易日盛,携手中国击剑史上奥运会三色奖牌第一人孙玉洁,与广大消费者及家装行业共同剑证家装领域最前沿的科技成果。

在现场的论坛上,奥运冠军孙玉洁作为示范者,直观展现了行云流水,宛若游龙的击剑艺术之美。东易日盛集团的董事长陈辉以及国际著名的建筑师和室内设计师毕达宁,三位嘉宾共同学习并领略了击剑运动的独特魅力,沉浸在“格斗中的芭蕾”之中。东易日盛也在现场为奥运冠军孙玉洁展示了东易日盛AI家装创意大师、真家AIGC,AI小白设计家三款最新应用的家装高科技。

三剑客同台论道

在论坛中,东易日盛集团董事长陈辉表示:“每个男生心中都有一个仗剑走天涯,当一名剑客的梦想。其实击剑讲究有攻有守,做企业亦是如此,东易日盛26年来,也是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顺应时代,攻守兼备,不断改变。在这改变的过程中,有的企业选择低点切入,大牌尾货,以次充好等。但东易日盛是一个有文化,有原则,有追求的上市企业,不能做价格战和次产品。所以东易日盛从2014年开始向数字化探索,从无到有,再到全流程打通,投入了很大的精力,但东易日盛一直坚持,今年数字化是第九年,最终见证了数字化为消费者带来的家装全新体验和丰硕成果,正如宝剑历经千锤百炼的淬炼,方能铸成了一件锋芒毕露、威力无匹的利剑。”

奥运冠军孙玉洁在现场分享了她其中一次的比赛经历:“当我还是少年选手时,我参加世界青年锦标赛,在比赛过程中,对手有一剑刺在我的肩膀骨头上,我顿时泪如雨下,痛得睁不开眼。尽管疼痛难忍,我也并未摘下面罩擦拭泪水或揉肩膀,只因我不想让对手看出我的疼痛,因为我想赢,最终,我凭借坚韧的毅力赢得了比赛。赛后,我肩膀的血已经和衣服黏在一起脱不来了。不管是运动员还是做企业,正如陈辉董事长刚才讲到的,我们都想做一个有文化自信的运动员,有文化底蕴的企业。”

国际著名的建筑师、室内设计师毕达宁,站在设计的独特角度为观众们分享了冠军之家中儿童房的设计理念。冠军之家的儿童房的设计涵盖了睡觉、安全、玩耍、学习、储物、审美吸引力等六大元素。为了让儿童房的设计更具实用性和趣味性,毕达宁向观众们分享了从儿童设计到儿童生活方式的深刻见解,为冠军之家的打造提供了宝贵的参考意见。

东易日盛与奥运冠军孙玉洁携手,将奥运精神与家装科技相结合,共同为广大消费者营造了一种充满力量和科技魅力的家居新环境。

 

责任编辑:web02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