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信家手握多张“王牌”,打造高端服务式公寓民族品牌

2023-02-14 20:14 本站

打印 放大 缩小
随着时代的跃迁,租房群体正在发生结构性改变,喜欢仪式感和极致服务的Z时代群体逐渐成为住房租赁的主流消费客群,受生活习惯改变、居住空间要求变高、服务式公寓推陈出新等因素影响,消费者对公寓租赁的需求不断跃升。长租、短租灵活配比的协信家成了新时代租房群体的新选择。
 
在政策和资本的双重助力之下,租赁市场发展地如火如荼,但是在中国公寓市场分类的占比中,分散式公寓占据最高比重,服务式公寓仅占其中的一小部分。由此可见,服务式公寓虽然得到了一定程度的开拓,但是依然属于有着良好发展空间的广阔蓝海,亟待着人们去挖掘背后潜藏的价值。
 
虽然服务式公寓的壁垒较高,但是从目前国内的经济形势来看,国内中产阶级呈现逐渐壮大的局面,对公寓的品质和档次也提出了新的需求,消费升级刻不容缓,这也正是协信家的机会点所在。
 
从入局伊始,协信家就始终秉持“为追求品质居住体验而生”的品牌理念,致力于为客户呈现高端舒适的居住场所,提供极致舒适的居住体验。依托专业客户研究体系的大数据,精准抓取各个不同类别和年龄阶段的住房需求,细分房屋租赁市场,打造出奢华品位(高端)、精品服务(轻奢)、品质菁英(白领)三大产品系列,为不同年龄不同阶层的消费群体,打造了个性化的高品质居家生活解决方案。
 
协信家的核心管理团队都是深耕知名高端酒店管理多年的管理精英,经过多年的行业打拼,早已形成了高瞻远瞩的战略眼光及优秀的管理体系搭建能力,能够为项目提供全方位的业务指导,在高效运营及品质服务能力方面更是无需担心。更加值得一提的是,协信家拥有享誉全球的战略合作伙伴,和腾讯、阿里巴巴、五粮液、苹果、松下电器等知名企业都有良好的战略合作关系。
 
凭借突出的商业模式和无微不至的贴心服务,协信家只在2022年一年就斩获了“2022中国住房租赁企业成长力5强”“2022中国住房租赁企业创新力五强”“全球华人乐活榜单“最佳酒店管理集团”“中国住房租赁企业综合实力Top8”等多项殊荣,一时之间风光无两。
 
诸多奖项的获得并不是凭空产生,而是协信家价值的体现。早在进入公寓市场之初,协信家并未把追求规模作为企业发展的航向,而是更加注重核心能力和综合实力的建设,近几年也一直在实现有质量的成长,这些成绩的取得也就不足为奇了。
希望未来,像协信家一样的民族品牌,能够在市场上持续深耕,创造更多奇迹。

责任编辑:程大海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