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温江区总支教育支部组织开展“学习二十大 同心跟党走”主题

2023-03-21 14:33 未知

打印 放大 缩小

3月19日,在民盟成立82周年之际,民盟温江区总支教育支部组织盟员骨干、积极分子赴温江区寿安镇岷江村实地开展“学习二十大同心跟党走”主题教育活动。活动中,立足常温常熟再次集中学习了中共二十大精神,实地调研了岷江书院、岷江美术馆及岷江村乡村振兴示范基地,所涉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等同志结合集中学习和实地调研情况,畅谈了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的感受和体会。

通过活动,大家进一步坚定了不忘合作初心、勇担时代重任的信心和决心,与会盟员纷纷表示将继续坚持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的理想信念,坚决围绕中共二十大擘画的宏伟蓝图,充分发挥所处教育领域的专业优势,通过参与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开展社会服务等活动,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为实现中国式现代化高质量发展而努力奋斗,努力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自己的贡献。

来源:民盟温江区委员会



责任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