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下开学第一天 “重启”后的锦江外国语小学格外美丽

2022-09-20 10:36 未知

打印 放大 缩小

9月19日,成都市市普通中小学(幼儿园)按照教育局统一要求,有序返校复学。成都市锦江区外国语小学的师生们在阔别近三个月后迎来了久违的相见。

线下复学第一天,全校举行升旗仪式 (锦江区外国语小学供图)

为确保开学工作安全有序,锦江外国语小学全体教师合力谋划、严格布署。通过提前召开线上、线下会议逐级谋划,科学制定开学返校工作方案。从数据摸排到线上访谈,从核心聚力到从容迎检,筑牢校园疫情防线,全力守护师生的健康安全。

9月18日,学校教师对校园各个角落开展全面消杀(锦江区外国语小学供图)

伴随着秋天清晨的凉爽微风,锦江外国语小学的同学们重逢在阔别已久的校园,正式开启美好的新学期。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同学们按错峰时间要求,间隔1米距离,戴口罩,依次测量体温,有序排队入校。秋意氤氲的校园迎来了勃勃生机,朗朗书声、悦动身影让校园活力弥漫升腾,“重启”后的锦江外国语小学格外美丽。

复学当天,各班有序开展开学第一课(锦江区外国语小学供图)

学校为学生精心准备了美味可口的午餐(锦江区外国语小学供图)


责任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