孝心坊助力冬奥冰雪文化主题活动 传递奥运精神

2022-07-19 14:46 未知

打印 放大 缩小

为了更好的汇聚榜样力量,传递奥运精神,让奥运精神更加深入人心,成都孝心坊贸易有限公司助力2022年冬奥冰雪文化主题活动,传播发扬北京奥运精神,获得了冬奥冰雪文化主题活动广东执行委员会颁发的“公益爱心企业”匾额,董事长越晓兰也成为了活动推广大使。

孝心坊热衷于公益活动,长期开展献爱心的活动,利用其遍布于国内的数百家门店,帮助各地贫困老人。

尽管北京冬奥会过去已经好几个月,但是冬奥会的文化遗产我们应该传承。自信开放、迎难而上、追求卓越、共创未来的北京冬奥精神,是中华民族文化自信的完美展示。

北京冬奥会短道速滑冠军任子威说过的一段话令人印象深刻,“无论从事什么行业,都要做到自己的极致。即便拿不到冠军,我也拼尽全力地付出过,过程比结果更重要。无论处在人生的哪个阶段,为梦想拼搏过就不会后悔”。

这段话对逐梦之人而言,犹如指路明灯。对那些坚持初衷的企业亦是如此。

孝心坊创立的初衷就是要打造一家品类齐全,让老年人享受一站式购物便利的老年用品连锁门店。多年的坚持,终于有了回报。如今,孝心坊的店铺已经走出成都,在全国多个省市建立分店,成为了老年用品连锁门店运营专家。

同时,孝心坊还推出了老年旅游、老年大学等其他服务,旨在打造中国老年人360度服务综合运营商,让中国老年人乐享晚年。

责任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