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城市武斗赛西、东部赛区决赛回顾

2022-07-14 13:53 未知

打印 放大 缩小

大浪淘沙乘风而上,格斗高手尽显神通,强力忍者通灵秘卷齐上阵,武斗赛切磋精彩纷呈!2022城市武斗赛西、东部赛区决赛已经完美落幕,让我们恭喜无惜、潘达、菡菡与卷卷晋级全国总决赛!

西部大区决赛的冠军争夺战,无惜对阵潘达,无惜选手临阵不乱,在首局痛失奥义点的情况下,被潘达先下一城,但随后迅速调整状态让豚豚见识到什么叫稳健,最终3:1拿下西部区冠军!

东部大区决赛全程血压拉满,卷卷白面具流畅滑步拿下首分,第二局菡菡新春水门潇洒走位扳回一局。你来我往中,双方战至第五局,决胜局菡菡精准计算对方替身时间,挽回开局颓势,成功翻盘,获得城市武斗赛东部赛区第一名。

大区决赛高光时刻

欣赏了这两场大区决赛,豚豚深刻认识到什么叫高手在民间,大格斗家们眼花缭乱的操作看得豚豚目瞪口呆!为了方便学员们从高手的实战中学习操作技巧,豚豚特意收集了赛场上的高光时刻,一起来欣赏一番吧!

南部、北部大区决赛预告

热血比赛,高燃现场。豚豚已经见识到了成都、苏州学员们的热情,比夏天更火热的恐怕只有武斗赛的现场了。

这个周末精彩继续,南部、北部大区决赛蓄势待发!7月16日、7月17日将诞生晋级全国总决赛的最后四个名额,赛程近半火药味越发浓烈,选手们又会使出什么绝招,让我们在福州、沈阳共同期待大格斗家们的巅峰较量!

前往线下观赛的学员们,不要忘记参与试炼印章集章活动,赢取对应印章数量,即有机会获得周边抽奖机会,限定好礼可千万别错过!观赛之余,学员们也可以来现场赛事合作的 Apple 授权店,参与水友赛和擂台赛互动,切磋操作的同时还可以收集印章并获取对应的抽奖机会哦~

时间地点豚豚已经为你打探好了:7月16日SUNION新联福州仓山万达广场店、7月17日尚宝沈阳太原街万达广场店,不知道福州、沈阳的学员们会不会更热情,豚豚期待与学员们的线下PK~



责任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