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丞丞新电影门锁关注独居女性 说女孩子要保护好自己

2021-09-23 22:41 未知

打印 放大 缩小

比来真的是越来越多的片子即将要上映了,很多影视作品在预备要开拍的时刻就已经被人知晓有这么一部影视作品,而门锁就是个中一部,这一部片子的题材可以说异常的符合当今实际情况。近日,范丞丞新片子门锁存眷茕居女性,并且门锁的剧组在第十一届北京国际片子节齐表态,在红地毯上范丞丞说女孩子要保护好本身,留意安然,异常的有心了。

范丞丞新片子存眷茕居女性

片子讲述的是繁华都会的写字楼、地铁、商场里的自负美丽并且富有魅力的职业女性们外面上光鲜亮丽,然则他们已经被各类摄像头选中,成为了阴郁不雅察和窃视的对象,而女主恰是个中一位女白领,在一家公司上打拼,固然职场上和人际关系上令她喘不过气,然则逼仄的小屋会让她感触感染到安慰和安然感,但不测来了,碉堡也不再安然。

这一部片子是以女性茕居生活为题很多网友都认为异常的具有教导意义,这部片子的领衔主演是白百合和白客,更是有范丞丞加盟,在近日,门锁剧组出席了北京片子节,这是不是意味着门锁很快就会与大年夜家会晤了呢?可以说是异常的等待了,这是范丞丞的第一部片子,固然范丞丞出道几年了,然则对于本身的第一部片子,想必他也异常重要和会赓续的进修。

范丞丞说女孩子要保护好本身

并且因为题材是环绕茕居女性的,范丞丞呼吁女孩子们要保护好本身,如许的题材其实异常的符合当今的社会情况,因为如今女性独自出来打拼的其实有异常的多,所以避免不了的就是茕居女性,而门锁这部片子的剧情信赖很多人的都能感触感染到主角心坎的恐怖,但其实也是真实的感触感染还原,所以不管是粉丝照样路人都异常的等待这一部片子。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