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iPhone 13天线竟然用塑料水瓶做的

2021-09-22 17:31 未知

打印 放大 缩小

苹果在环保上的决心是有目共睹的,此前大年夜家熟知的不应用塑料膜包覆iPhone13系列包装盒,就可以罕用塑料达600吨,据悉此举也是为了更快实如今2025年前完全镌汰塑料包装的目标。

除了包装盒摒弃塑料外,在iPhone13内部的天线部分,材料上也是颇有渊源。它的天线是由废旧的塑料瓶改革成一种高能材料来制造的。不知道如许的塑料对旌旗灯号是否有影响。

此外,iPhone还在如MagSafe的磁体中采取100%再生稀土元素,主板焊料采取100%再生锡,并初次在电池治理单位焊估中采取100%再生锡。两款机型还在主板电镀以及前置和后置摄像头的金属线中采取100%再生金。

按照苹果的说法:今朝在全球公司运营方面已实现碳中和,并筹划在2030年事尾前让全部公司营业的气候影响达到净零,包含制造供给链和所有产品生命周期在内。

责任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