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剑门关酒战略发布暨众赢未来财富启航会近日召开

2023-02-14 10:00 未知

打印 放大 缩小

领导、嘉宾合影

2023年2月12日,“2023年剑门关酒战略发布暨众赢未来财富启航会”在四川省广元市顺利召开。本次会议由大洋集团旗下直属剑门雄关酒销售有限公司主办。大洋集团执行董事长石巧灵、剑门关酒厂执行董事顾万宏、 剑门雄关酒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程海波、深圳怡亚通上市公司副总裁邱欣涛、四川省川商联合会会长宋永太、广东四川商会副会长、中金众联集团董事长李云国、广元市酒业协会会长王步强等领导出席了会议,有来自社会各界合作伙伴、媒体朋友、特邀嘉宾200人共同见证了这历史性时刻。

大洋集团、剑门关酒厂执行董事长石巧灵讲话

大洋集团执行董事长石巧灵在讲话中表示,剑门关酒厂始建于1951年,是一家拥有70多年来悠久历史的国营企业, 一直以线下实体销售为主。由于过去三年受到疫情的影响,所以不得不思考转型,寻找新的出路。为此,剑门雄关销售有限公司全力打造具有新思维、新征程、新战略的销售规划。在剑门关酒业转型的关键时刻,当地政府、行业协会、集团领导对转型的新规划高度重视,希望通过这次的机遇,为企业在新时代的发展中走出一条全新的出路,为剑门关酒新时代的品牌价值和市场价值更上一个台阶。剑门关酒人经过70多年的不断积累和发展,已经取得了长足的发展,2018年8月8日顺利在香港全球股权交易中心挂牌上市,标志着剑门关酒业正式进入全球资本市场。在2023年经济复苏腾飞的时刻,白酒行业也迎来爆发性的发展,剑门关酒也做好了准备工作,力挣在三年内把剑门关酒厂推向一个崭新的高度。

剑门关藏酒展示

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在活动现场,首先展示了2023年新品发布,并举行了剑门雄关战略合作以及品牌授权签约仪式,随后参观酒厂,品鉴、品尝陈年美酒,深度体验剑门关酒文化,最后,隆重举行了剑门关酒封坛仪式,将此次大会推向高潮。封坛,是一种历史的传承,更是一种中华酒文化的体现。利用剑门关酒良好的储酒条件为客户提供个性化定制服务,运用专业的酿酒储酒技术保证客户的藏酒得到更好的老熟酯化和管理。

剑门关酒封坛仪式

据了解,剑门关地势险要,为三国时诸葛亮命名“剑门”,“剑门关”而名满天下,是享有盛名的剑门关酒,剑门老窖酒,剑门高粱酒出产地。拥有剑“剑门”、“剑门关”、“剑门雄关”、“剑门老窖”等十多个注册商标。是四川省名牌产业,四川著名商标,四川省龙头企业。目前已开发有浓香型、酱香型、清香型、蜜柔香型系列酒100多款,先后获得省、市、县多项荣誉。

通过此次会议,剑门关以及剑门雄关旨在把品牌推向全国、全世界。大洋集团、剑门关酒有限公司、剑门雄关酒销售有限公司希望通过多方共同努力下,剑门雄关新战略一定会走向更辉煌的未来。( 陈榆洁)


责任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