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西北气矿抢险维修中心开展2022年主管技师考核工作

2022-12-23 09:50 未知

打印 放大 缩小

(通讯员:陈真廖鹏)为进一步加强高技能人才队伍建设,充分发挥高技能人才在中心生产建设中的示范引领作用。12月21日,川西北气矿江油应急抢险维修中心开展了2022年度主管技师考核工作,中心领导、各组队负责人、主管技师参加会议。

结合近期疫情防控要求,会议采取腾讯视频会议方式召开。根据《关于开展气矿2022年度高技能人才考核工作的通知》有关要求,中心认真组织、积极筹备,成立考评工作小组对本次考核的目的意义、内容方式和相关要求进行了详细传达。考核过程中,7名技师分别对2022年岗位履职、工作业绩、创新成果、解决专业技术难题等多个方面进行了汇报。中心考评工作组本着客观公正、严肃认真的原则,根据考核评分表内容,对照相应证明材料现场进行考核打分,并就主管技师在汇报过程中存在的不足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通过此次中心主管技师考核,不仅推动了中心技能骨干业务能力、技能水平不断提升,也为中心技师人才搭建了学习交流的平台,提供了学习先进经验、启发工作思路、提高综合能力的机会,有效促进了中心技师队伍水平再上新台阶,为气矿“4251”高质量发展新目标贡献专业力量。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