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品落地,精准服务|罗布泊新品发布会在广州召开

2022-08-04 17:26 未知

打印 放大 缩小

7月29日,国投罗钾公司、国投川农科技携手丰泽晟华、深圳烟农于广州成功召开罗布泊新品发布会,此次发布会以新产品为契机,深入市场一线,进一步扩大罗布泊产品基层市场营销网络,增强当地经销商市场信心和农化服务水平,并为当地种植户带去了高质高效的增值肥料及科学施肥技术。

面对参会人员对于新品功效的提问,国投罗钾公司市场推广人员给予了详细解答:新产品通过整合国内优势资源和依托国投罗钾公司的钾肥及科研资源打造而成,具有“营养全面、完全水溶、安全高效”等优势,能够满足我国种植户的实际需求,施用方便、营养持久。同时,市场推广人员针对当地作物提质增效、科学施肥等痛点进行了针对性解答与梳理,因地制宜地提出了解决方案,为当地农业种植提供了罗钾方案。 

与优质企业合作才能实现共赢,北京丰泽晟华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桂生表示:“罗布泊”硫酸钾、硫酸钾镁肥及其他产品作为丰泽晟华公司的主营产品,在公司的经营中占据了举足轻重的地位。此次罗布泊新品的发布将成为丰泽晟华市场开拓新的“生力军”,进一步提升丰泽晟华在广州农资市场的影响力。未来丰泽晟华将与国投罗钾一起为罗布泊品牌持续赋能,实现“罗布泊”品牌价值向经济价值的转化。

广州农业正处在加速发展和转型升级的关键阶段,为优质农资企业快速发展提供了千载难逢的机遇。深圳市烟农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李伟东在大会致辞中表示:深圳烟农公司作为一家负责任的农资企业,多年来一直经营“罗布泊”产品,战斗在“罗布泊”产品的最后一公里,长期为种植户提供优质农资产品和特色农化服务。相信此次国投罗钾公司推出的新品,将为当地作物品质提升提供新基点,为当地农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新助力。

罗布泊新品的功效究竟如何,使用者最有发言权。来自广州当地的三位种植户用自己的亲身经历讲述了罗布泊新品如何让自家作物实现品质和收益双增值,用事实为新品优势进行了有力佐证。

三位种植户的发言成功拉近了新品与用户的距离,引爆了与会人员的热情。随后的订货环节,现场热情依旧不减,将整场会议推向高潮,订单纷至沓来。

罗布泊新品发布会广州站的成功召开,打开了“罗布泊”系列新产品落地最基层的入口,有效延伸了品牌在广州地区的辐射效应。国投罗钾公司将以此为契机,深耕基层市场,加强与种植户的交流,以实际需求为立足点继续优化产品功能,提供更加专业高效的服务,推动广州当地农业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