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缅怀革命先烈,传承优良传统”

2022-07-02 13:26 本站

打印 放大 缩小

——巴中市恩阳区第三小学党支部委员会开展七一建党节活动

采编:张学志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创造浓烈氛围,巴中市恩阳区第三小学党支部委员会于2022年7月1日组织全体党员和行政班子到恩阳区花丛镇烈士纪念碑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主题活动。

\

活动伊始,全体党员、行政班子来到烈士纪念碑前肃立,学校党总支书记张芙蓉代表学校向烈士纪念碑献花篮、整理花篮缎带,紧接着,所有参加仪式人员为英灵默哀,并依次向烈士敬献鲜花,行三鞠躬礼,大家深深地表达着对革命先烈的无限哀思与崇高敬意。随后,张校长带领大家在党旗下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一句句铿锵有力的誓言表达着所有党员教师们坚定不移、永远跟党走的理想信念,也更加坚定了入党的初心和使命。

通过此次活动,全体党员教师纷纷表示将紧紧团结在以习近平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大力传承和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充分发扬百年大党自强不息的奋斗精神和追求卓越的品质。牢记教育初心和使命,自觉践行伟大建党精神,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杨聪)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