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古怪科技(集团)荧光系第七季天府绿道夏骑主题活动顺利举行

2022-06-27 17:29 未知

打印 放大 缩小

6月24日,成都古怪科技(集团)顺利开展了荧光系第7季天府绿道夏骑主题活动,与往年的跑步主题不同,今年古怪科技也积极响应成都公园城市号召,用骑行去感知这座城市的自然有序生长。

这条100公里绿道贯通,121个串珠成链的环城特色生态公园,公园形态与运动空间交织相融的画卷,给成都人独享绿色低碳生活方式带来多种可能,也是成都全面建设践行新发展理念的公园城市示范区的有力支撑。


上午7:00,古怪员工从桂溪生态公园活力出发,沿途的草地、花海、各式各样的路桥和网红打卡地伴随目不暇接,景观人文和休闲运动融为一体的绿道,小伙伴们在骑行中真正实现自然式的沉浸式呼吸。古怪科技董事长代军耗时5小时37分,带领队伍率先冲线完成了100KM的“画圈”骑行。他身体力行的向团队传递着科学运动、快乐运动的乐观精神。

古怪荧光系主题活动延续至今已过第七季,每一次都有不一样的欢乐。但古怪所传递的精神永远是热爱运动、是挥洒汗水的快乐、是坚韧的生长意志、是青春热血的正能量。

这一场100公里的骑行,不仅是个体与自然的认知链接,更是企业与城市发展路径的美好交融,古怪14年,永远在路上。


责任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