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滇中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段宏波赴西建兴城考察交流

2022-06-24 09:25 未知

打印 放大 缩小

(通讯员 郭孟华)6月9日,西南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徐志飞在兴城厂会见滇中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段宏波、滇中新区行政审批局局长梅擎宇、滇中新区现代服务业和总部经济招商局局长张丽一行。

考察团一行先后参观了西建兴城的高位料仓、搅拌楼、实验室、中控室等,对当前公司的绿色生产混凝土生产集成技术、绿色环保花园式厂站进行详细的了解。

段宏波对西南公司在环保生产及信息化建设上取得的各项工作成果给予充分肯定,对中建西部建设的运营能力及投资实力表示了肯定,并期待双方未来进一步合作。

徐志飞对段宏波一行的到来表示了欢迎,并谈到滇中新区是昆明城市空间构建新格局的支点,也是昆明建设区域性国际中心城市的关键抓手。西南公司真诚希望双方能牵手合作,助力地方高质量发展。

中建西部建设云南事业部经理李武志、西南公司投资部副经理王晓龙等陪同调研。


IMG_8942.JPG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