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9米!中建八局中标西南第一高楼

2022-06-20 09:08 未知

打印 放大 缩小

6月18日,中海成都天府新区超高层项目总承包工程中标通知书授函仪式在深圳中海大厦举行,标志着西南公司成功中标这座总高度达489米的西南地区第一高楼。中海集团董事、中海发展行政总裁张智超出席授函仪式,中建八局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章维成以视频形式参与仪式并致辞。中海发展助理总裁、超塔中心主任、成都超塔公司董事长郭磊,中建八局副总经理孙士东、苗良田,华西分局副局长柳锋,西南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彪参加仪式。

489米!中建八局中标西南第一高楼

  张智超在致辞中表示,中海成都天府新区超高层项目作为我国西南地区新的“第一高度”,对推动地方经济发展,助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具有重大意义。中建八局作为我国建筑行业的“排头兵”,在超高层建设领域经验丰富,与中海地产的合作源远流长。希望在未来双方能共同提高政治站位,推动项目高效建设,做到互促共赢;希望中建八局能一如既往高度重视,配置优质资源、组建优质团队,全力以赴助推项目建设;希望项目在建设过程坚决做到品质为先、安全至上,高质量完成建设任务,为成都市贡献一座高标准的超塔项目。

489米!中建八局中标西南第一高楼

  章维成表示,中建八局多年来在超高层方面建设了一系列重点工程,刷新了国内三十多个大中城市的“第一高度”,积累了丰富的管理经验,形成了深厚的技术积淀。中海成都天府新区超高层项目是成都天府中央商务区打造世界级 CBD 的代表力作,也是成都高水平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城市的重要标志,作为项目建设总承包单位,中建八局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后续在各项建设工作当中会坚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协作配合、严控质量安全,将项目打造成为我国超高层领域新的标杆工程、精品工程、示范工程,同时与中海发展在更多区域、更广领域持续深化合作,为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贡献央企力量。

489米!中建八局中标西南第一高楼

  仪式上,成都超塔公司有关负责人介绍了中海成都天府新区超高层项目的基本情况。郭磊现场签发中标通知书,并表示中海成都天府新区超高层项目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希望双方团结一心,共同发力,携手呈现一座优质地标建筑。

489米!中建八局中标西南第一高楼

  随后,张智超代表中海地产向中建八局授予项目中标通知书,孙士东代表中建八局接收中标通知书。

  中海发展成本管理部、工程管理部、运营管理部、超塔中心、成都超塔公司,中建八局华西分局、西南公司有关负责人参加仪式。

  中海成都天府新区超高层项目

489米!中建八局中标西南第一高楼

  中海成都天府新区超高层项目总承包工程塔楼总高度约489米,为国内西南地区第一高楼。项目位于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天府总部商务区(东区),包含1号地和14号地两个地块,占地面积约4.44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54.9万平方米,其中超塔地上建筑面积34.7万平方米,包含1栋489米的超高层写字楼(含顶部观光业态),1栋100米的酒店及4层街区式商业。项目集国际最高标准的甲级写字楼、商业(观光)、酒店于一体,建成后将成为成都乃至西南地区的又一标志性建筑。


责任编辑:admin